返回栏目
首页美国 • 正文

美国利率飙升 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的房屋销售下降 6%-8%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 由于最近利率飙升,经济学家现在正在降低今年的房屋销售预测。
去年底大多数人估计,到 2022 年底,平均 30 年抵押贷款利率将达到 4.5%,但乌克兰战争、油价上涨和通货膨胀都在利率下点燃了火焰,2021 年的这个时候,利率约为 3.45%。
 
美联储政策前景转变表明加息幅度远高于预期,这正在推高债券收益率。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宽松地跟随 10 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该收益率目前处于 2019 年 5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Mortgage News Daily 首席运营官 Matthew Graham 表示:“利率在达到 5% 之前达到顶峰的可能性很小,并且很有可能在达到 6% 之前达到顶峰。” “在这种环境下,这是一个快速移动的目标,我们合理且出乎意料地发现,自 1980 年代以来,我们首次需要关注通胀问题。”
 
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今年的利率只会略有上升,但现在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现在表示,他预计今年的利率将徘徊在 4.5% 左右,此前曾预测它将保持在 4%。NAR 的最新官方预测是 2022 年销售额将下降 3%,但Lawrence Yun现在表示他预计将下降 6%-8%(NAR 尚未正式更新其预测)。
 
利率的上涨是在已经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上的。需求依然强劲,供应仍处于历史低位。这给房价带来了压力,CoreLogic 的最新数据显示,1 月份房价已经同比上涨 19%。
 
CoreLogic 首席经济学家 Frank Nothaft 表示:“这是双重打击,削弱了购房者的负担能力,尤其是首次购房者。” “首次购房者在潜在购物者中占相当大的一部分,他们的购买份额比一年前有所下降。我们将下调房屋销售预测。”
 
购房者也可能正在调整他们的预期。根据 Realtor.com 的数据,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上周要价略有下滑。
 
Realtor.com 首席经济学家 Danielle Hale 写道:“一个潜在的迹象表明,随着抵押贷款利率的攀升,卖家注意到买家的预算紧缩,上周的数据显示要价增长自 1 月份以来首次放缓。”
 
黑尔说,她也可能会下调她的销售预测,但还没有。她指出,虽然成本上升可能会影响房屋销售,但有几个抵消因素,比如租金。
 
“快速上涨的租金并没有带来任何缓解,可能会让一些潜在买家继续寻找房屋,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通胀再次提高门槛之前锁定大部分住房成本,”黑尔说. 
 
“今年的人口统计数据也有利于房地产市场,26-35 岁年龄段的家庭超过 4500 万户,这是组建家庭和首次购房的关键年份。然而,这些家庭的经济考虑将具有挑战性,”她补充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