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美国 • 正文

很多美国人买不起房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许多美国人饱受住房负担能力问题之苦。分析人士经常将严格的信贷条款和高房价视为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抵押贷款利率和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们的住房负担能力,但导致住房负担能力问题的主要因素仍然是太多的低收入家庭。

 

 

如果美联储加息,一些人的住房负担能力会更差,但这一转变不会影响广大人口,因为他们在住房上的支出占收入的比例过高,而无法负担住房。货币政策没有能力解决目前存在的住房负担能力问题。

 

对于住房负担能力并没有一个单一的定义。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的定义是,任何家庭的住房支出超过其税前收入的30%,都存在住房负担能力问题,并被视为负担过重。

 

疫情爆发前,美国约31%的家庭为住房支付了超过30%的收入。其中包括约1700万房主和2000万租房者。在房主中,大约五分之一的人承受着高昂的房价,而近一半的租房者面临着这个问题。穷人遭受的痛苦要大得多。在所有年收入低于2万美元的家庭中,83%的人面临住房负担能力问题。



热点关注: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央行加息对经济、房产、科技股、加元等意味着什么?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联邦政府设计并运行一个安全网来解决这些问题,政府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最脆弱的家庭,低收入租房者。但持续的资金每年只够帮助大约250万低收入租房家庭,约占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口的四分之一。拜登政府试图通过重建美好计划,将获得援助的家庭数量增加10%左右,但该计划未能获得支持,导致绝大多数低收入租房者不得不承担高昂的住房成本。

 

目前关于疫情期间住房负担能力的数据很少,但很明显,低收入工人受到为抗击Covid-19而实施的经济关闭的影响最大,联邦政府提供了紧急租赁援助,但这种援助针对的是那些因疫情而失去收入的家庭,而不是所有长期贫困的家庭。美国财政部报告说,超过40万户家庭正在接受这项援助。尽管这个数字很大,但远远不够。

 

这个问题是由于出租单位太少,租金过高,还是收入过低?

 

在疫情之前,几乎没有市场出现租房短缺。如果空置率在5%左右,市场上的出租房存量是健康的。美国约900个大城市住宅市场中,有三分之二的出租空置率高于这个门槛。即使在54个人口超过100万的大都市地区(占总人口的55%)中,租房空置率平均也达到了令人满意的5.9%,其中38个市场(70%)的空置率超过了5.0%。任何由疫情引起的短缺都可能是一种短期的干扰,而负担能力问题早在它之前就存在了。

 

如果稀缺性不是常态,是什么导致了高房价?分析师们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意见不一。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不存在房价泡沫;房价和租金的突然上涨反映了短期的短缺。其他分析师认为,以分区和开发控制形式出现的限制性政府监管正迫使房价上涨。还有一些分析师认为,泡沫确实存在,因为所有者希望泡沫存在。更高的价格意味着房主拥有更多的财富;因此,他们支持任何维持或加速房价的政策。更高的租金也更容易解释。部分(但不是所有)租房者的收入增加了,这拉高了所有公寓的租金,因为房东可以要求更高的租金,尽管更高的租金给低收入租房者带来了困难。

 

许多市场的租金都很高,但没有哪个市场能够以足够低的价格提供优质住房,以满足人们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美国有超过1040万低收入租房者。这些家庭通常可以支付每月大约250美元的租金和水电费,最多不超过500美元。市场只能为1,040万低收入租房者提供380万套廉租房。没有一个房东能以每月250美元的价格经营好房子。

 

住房负担能力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太多的家庭长期低收入。在生产更多单位、抑制价格或调整货币政策方面,将找不到有效的政策补救措施。财政政策应该通过住房选择券等项目来增加穷人的收入。这些支持是解决住房负担能力问题所需要的,而且规模非常大。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