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美国 • 正文

美国 3 月份的房屋销售跌至近两年最低水平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随着房价飙升至创纪录的高位,美国 3 月份的房屋销售跌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并且随着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达到 5%,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即使房屋销售回落到大流行前的水平,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火爆。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的报告显示,3 月份售出的房屋通常只在市场上停留 17 天,在所有现金销售中的份额是八年来最大的。

 
Nationwide 驻哥伦布高级经济学家 Ben Ayers 表示:“房地产市场正处于这一周期的十字路口,过去两年的强劲需求开始缓解,因为更高的价格和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将一些买家赶出市场,”俄亥俄州。

 
上个月现房销售下降 2.7%,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 577 万套,这是自 2020 年 6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销售从 COVID-19 锁定低迷中反弹。2 月份的数据从之前报告的 602 万辆大幅下调至 593 万辆。这是销售额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3 月份的销售额主要反映了两到三个月前签订的合同的完成情况,当时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低于 4%。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测,销量将下降至 580 万辆。东北部、南部和中西部的销售额下降。他们在西方没有改变。

 
房屋转售占美国房屋销售的大部分。3月份同比下降4.5%。
 
根据抵押贷款金融机构房地美的数据,截至 4 月 14 日的一周,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 5.0%,为 2011 年 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前一周的 4.72%。
 
美联储在 3 月份将政策利率上调 25 个基点,这是三年多来的首次加息,因为美国央行正在与飙升的通胀作斗争。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下个月将加息 50 个基点,并很快开始削减其资产组合。
 
房地产市场是对利率最敏感的经济部门。尽管近期销售额下降的大部分反映了供应紧张导致房价上涨,但一些经济学家表示,借贷成本上升也在起作用。


 
“如果你是一名美联储官员,想要阻止经济和减缓需求以对抗通胀,这正是医生所要求的,但如果你是购房者,你会从两方面得到它,因为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房价高得离谱。只是不会停止通货膨胀,”纽约 FWDBONDS 首席经济学家 Christopher Rupkey 说。
 
抵押银行家协会周三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上周抵押贷款申请下降,所有贷款类型的抵押贷款利率全面上升。
 
美国股市走高,PHLX Housing 指数表现优于大盘。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美国国债价格上涨。
 
市场紧张
 
鉴于库存低,经济学家认为,由于预期供应将改善并减缓房价通胀,较高的借贷成本将对住房需求产生适度影响。劳动力市场紧张也为买家提供了一些缓冲。
 
 

 
高盛估计,今年现房销售总额将达到 580 万套,较 2021 年第四季度下降 6%。虽然 3 月份单户住宅建设和许可下降,但均保持在较高水平。政府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建独户住宅库存为 2006 年 11 月以来最高。
 
尽管如此,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拥有一套房子变得难以负担。3 月份现房中位价较上年同期上涨 15% 至 375,3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销售仍然集中在价格较高的市场,供应受到较少限制。价格在 50 万美元及以下的房屋销售额每年进一步下降。
 
经历了来自该国其他地区的移民增加的南方,价格大幅上涨。
 
市场上有 950,000 套二手房,比 2 月份增长 11.8%,但比一年前下降 9.5%。
 
按照 3 月份的销售速度,用完当前库存需要 2.0 个月,低于一年前的 2.1 个月。六到七个月的供应被视为供需之间的健康平衡。
 
房产通常在市场上停留 17 天,低于一年前的 18 天。3 月份售出的房屋中有 87% 的上市时间不到一个月。
 
首次购房者占销售额的 30%,低于一年前的 32%。全现金销售占交易的 28%,是自 2014 年 7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 2021 年 3 月的 23%。占现金销售较多的个人投资者或第二置业者购买了 18% 的房屋,而这一比例为 15%。一年前。
 
“更高的收入将有助于抵消最近的一些住房负担能力挑战,”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穆迪分析的经济学家布伦特坎贝尔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