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美国 • 正文

调查显示:许多购房者搬入不久就面临惊人维修费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买房?不要忘记预算维修费用。
 
根据保险公司 Hippo 的一项调查,大多数房主 (77%) 在拥有房屋的第一年就遇到了需要支付维修费用的意外问题。三分之二的人花费了超过 1,000 美元来解决这个问题。
 
Hippo 的房屋洞察专家考特尼·克洛斯特曼 (Courtney Klosterman) 表示:“许多购房者对等待他们成为房主的事情毫无准备。”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2 月份房屋的中位价达到了 357,300 美元。虽然不断攀升的利率使市场降温,但 2021 年售出超过 600 万套现房,为 2006 年以来的最高数字。
 
一些买家最终陷入了竞购战,河马调查中 68% 的房主表示他们支付的价格高于要价。Hippo 的高级承保经理史蒂夫·威尔逊 (Steve Wilson) 表示,绕过房屋检查或使购买不取决于该过程也变得越来越普遍。
 
“你应该完成它,即使它不是购买的一部分,”威尔逊说。“它将突出您可能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在 Hippo 的调查中,约有三分之一 (34%) 的受访者表示,意外维修成本不到 1,000 美元。另有 30% 的人表示支付的价格为 1,000 至 2,499 美元,23% 的人表示他们支付了 2,500 至 4,999 美元。对于 13% 的人来说,他们花费的更多。
 
虽然为家庭维修预留资金是明智之举,但您也可以采取措施避免昂贵的维修费用。例如,一定要知道水的主要关闭位置。如果您发现冰箱或洗衣机的管道泄漏,关闭该阀门可以防止更严重的损坏。
 
“与管道相关的损失可能是 10,000 到 15,000 美元,”威尔逊说。

 
 
您还应该安排定期维护主要系统,例如供暖和制冷。而且,如果房屋检查报告中遗漏了某些内容——例如,由于检查是在冬季中期进行的,因此没有检查冷却系统——关键是要对其进行评估,以便在你需要时发挥作用,Wilson 说。
 
此外,请跟踪您家中的主要电器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例如,根据家用电器制造商开利的说法,如果维护良好,熔炉通常可以使用 15 至 20 年。如果你的年龄接近那个年龄,你就会知道准备好更换或修理它,而不是对它的故障感到惊讶。
 
其他主要电器包括空调、干衣机、洗衣机、洗碗机、冰柜、微波炉、烤箱、冰箱、炉灶、热水器、加湿器、除湿机、垃圾处理机和垃圾压实机。
 
确保您的房主保险充足并且您准备好在发生索赔时支付您的免赔额也很重要。
 
在 Hippo 调查的 1,000 名房主中,51% 的人表示他们在购买之前就已经为拥有房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然而,另外 26% 的人表示,他们的准备程度远不如最初想象的那么好。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