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理财 • 正文

近一半的加拿大人认为加息会导致他们财务困难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利率从未如此长时间处于低位,但现在,越来越多的猜测认为,加拿大央行将在 3 月 2 日开始一系列加息。
 
低利率是不可持续的,它们不会一直存在,许多分析师认为,央行可以首先将关键利率提高 25 个基点。
 
加拿大人可能需要为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和信贷额度的更高借贷成本做好准备。
 
加拿大最大的消费者破产公司之一的MNP LTD 的一项调查发现,55% 的加拿大人担心利率上升对其财务状况的影响,47% 的人表示利率上升可能会导致他们财务困难。

 

热点关注:

这回玩真的?21票对4票!多伦多议会通过房产投机税议案!
加拿大计划三年内欢迎 130 万新移民 但移民系统很难跟上
变天了!温哥华已经不再是加拿大最贵的房产市场
加拿大一月房产市场,OSFI警告:投机热结束 房价可能暴跌
蒙特利尔一月份房产销售量急剧下降27% 价格上涨
因价格攀升和挂牌量下降 多伦多1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18%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MNP LTD 总裁格兰特·巴兹安 (Grant Bazian) 表示:“我认为他们必须非常关注自己的债务负担,并努力避免入不敷出。”

 
Bazian 说,大流行、通货膨胀和利率上升的结合可能会为一些消费者创造一个转折点。35% 的受访者表示,利率上升可能会将他们推向破产。
 
调查还发现,2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每月只支付信用卡的最低还款。
 
“我认为[任何只支付最低付款的人]必须警惕这种情况,要摆脱这种情况。需要停止消费并支付超过最低限度的还款才能摆脱这种情况,因为它可以滚雪球,”Bazian说。
 
最低还款额通常只包括利息部分,而不是本金。这意味着,可能需要数年甚至数十年才能还清。
 
该调查还发现了财务方面的差距。虽然 16% 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很差,但 18% 的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非常好。
 
Bazian 说,任何苦苦挣扎的人都应该考虑使用预算,有些人可能认为这很无聊,但它们可能会非常有帮助。
 
Bazian 说:“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是掌握财务状况的第一步。”
 
尽管该银行可能决定在下个月提高其关键利率,但一些分析师预测,整个 2022 年也可能会再加息两到三次。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