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加国 • 正文

Omicron打击经济 加拿大结束连续7个月的增长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因为遭受了旨在遏制新型冠状病毒omicron变种的新封锁,加拿大劳动力市场上月遭受了大于预期的挫折。
 
加拿大统计局周五在渥太华公布,1月份减少了200,100个工作岗位,结束了连续7个月的增长。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会下降11万人。失业率从去年底的6%升至6.5%。
 
尽管遭遇挫折,但分析师预计,随着遏制措施的解除,经济最早将于本月反弹,从而支撑加拿大央行所认为的经济满负荷运转。不过,高于预期的跌幅可能会让人质疑美联储央行行长马克莱姆(Tiff Macklem)预计将在何时加息。
 
大部分损失仅限于受大流行影响的部门。住宿和食品服务部门的失业人数占失业人数的113,000人。
 
报告公布后,加拿大元下跌约0.3%,截至上午9:12,加元兑美元汇率跌至1.2780。

热点关注: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央行加息对经济、房产、科技股、加元等意味着什么?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