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加国 • 正文

因价格攀升和挂牌量下降 多伦多1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18%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由于严重缺乏房源加剧了买家之间的竞争,大多伦多地区(GTA)的住房负担能力在 1 月份继续恶化。

新数据显示,当月房屋销售同比下降 18.2%,有 5,636 处房产易手。根据多伦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 (TRREB) 的数据,尽管所有房地产类型的销售量均出现下降,但仍是 1 月份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销售额。

数据显示,活跃房源暴跌 44% 至二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TRREB 表示,平均售价为创纪录的 1,242,793 加元,比去年 12 月增长 7%,同比增长 28.6%。GTA 的房价在过去五个月中有四个月创下历史新高。

热点关注:

加拿大一月房产市场,OSFI警告:投机热结束 房价可能暴跌
蒙特利尔一月份房产销售量急剧下降27% 价格上涨
因价格攀升和挂牌量下降 多伦多1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18%

OSFI:利率上升将结束住房市场“投机热” 房价可能下跌 20% 
为什么多伦多温哥华房价差距越来越小?未来趋势如何?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温哥华一月份房屋销售量下降 房源短缺但数量比上月翻倍
加息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多伦多房价与温哥华的差距越来越小 推动了省际移民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随着加拿大央行准备加息,许多经济学家和其他房地产专家认为,加息要到年底才会影响房地产市场,因为货币政策的变化需要时间来渗透经济。许多人认为,提高可负担性的最重要因素是建造更多房屋。

 

TRREB 在 2022 年 1 月份房屋发布的市场展望中预测,今年 GTA 的房屋销售总量将达到 110,000 套,比 2021 年略有下降,部分原因是它认为长期缺乏库存。

“预计到 2022 年,移民到加拿大和 GTA 的人数将达到或接近创纪录水平。所有这些人都需要一个居住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平均至高于平均收入的行业创造的就业机会预计将保持强劲,进一步提振消费者购买大笔房屋的信心,”TRREB总裁凯文·克里格(Kevin Crigger)在新闻稿中表示,不过新移民能否接得动盘就很难说了。

他补充说:“不幸的是,房源供应仍将受到限制,买家之间的激烈竞争和售价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房产经纪协会表示,自实施抵押贷款压力测试以来,购房者被要求达到更高的资格标准,这可能会减轻高利率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它们预测今年房屋的平均售价将攀升至 1,225,000 加元,比 2021 年增长约 12%。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