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加国 • 正文

CRA启动新一轮CERB资格审查并发出还款警告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加拿大税务局正在向接受疫情援助的人发出新一轮的信件,以核实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援助,并警告他们可能需要还款。
 
 
这是该机构第二次向加拿大紧急救济受益人邮寄信件,作为核实数百万加拿大人领取每周500加元救济金资格程序的一部分。
 
 
到2020年底,CRA向CERB的收件人发出了超过44.1万封信件,要求他们核实他们是否符合支付的资格规则。
 
 
从周四开始,还有数千人将参加慈善活动,这一次的目标人群可能是每月收入超过1000加元的人。自由主义党从2020年4月中旬开始批准了这项计划。

热点关注:

CRA启动新一轮CERB资格审查并发出还款警告
【加拿大房产聚焦】加拿大央行何时加息?六大银行这么说……
央行加息对经济、房产、科技股、加元等意味着什么?
一月加息成定局?对房产市场有何影响?房产经纪协会这样说……
调查显示:高通胀!57%的加拿大人表示度日艰难
为什么加拿大新房价格上涨?新房价格涨幅最大的地方
专家预测今年将大幅加息以抑制飙升的通货膨胀  
供应不足?加拿大房子不够住?央行的一份报告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该机构表示,收到信件的人的税务信息表明,他们在接受援助期间获得了过多的收入。
 
 
信中说,CRA将为那些必须无息归还部分贷款的人制定灵活的还款计划,但警告说,那些不回复政府信件的人就不是这样了。
 
 
联邦政府在大流行一开始就迅速推出CERB,只要求申请者证明他们有资格。
 
 
在2020年3月和4月的封锁期间,政府选择了少量的预先验证检查,以加快支付速度,当时有300万人失去了工作。
 
 
最后,CERB向890万受助人发放了816.4亿加元。
 
 
政府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官员们将在事后审查索赔要求,追回不当付款。
 
 
去年3月,总审计长卡伦•霍根(Karen Hogan)对政府错过了防止欺诈和不当支付的机会进行了严厉审查。之后,政府表示,它将花4年时间追查每一笔不当支付。
 
 
“本周将发出的几封信,只是个开始。我们将从几千人开始,”CRA负责收集和核实的助理专员马克·勒米厄说。“不过,对于这样一个规模的项目,我认为最终我们必须发出数十万封信,要求人们验证他们的资格。”
 
 
2020年底发出的信件要求一些收件人证明他们符合CERB的一个标准:他们在之前的12个月期间挣了至少5000加元。
 
 
然而,这些信件引起了低收入者的担忧,他们担心无法偿还贷款,并将CRA的信息解读为在当年年底前设定还款期限。
 
 
该机构似乎从那次经历中吸取了教训,并在这一次传递了一些信息。
 
 
Lemieux说,这次的信件说,该机构有一些信息,而不是没有,并希望更多的细节来验证某人的CERB付款。
 
 
他说:“人们可能犯了错误,他们的处境可能在他们领取救济金的期间发生了变化。”
 
 
目前还没有人被要求偿还。他们将有45天的时间联系CRA,之后机构可能会决定这个人应该还钱。勒米厄说,该机构计划在偿还计划上对任何数额的欠款保持灵活。
 
 
他说:“我们可能会要求他们提供一些财务状况方面的信息,然后我们会看看他们有什么可能,我们也会看看我们是否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