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加国 • 正文

丰业银行:加拿大住房短缺最严重的是这三个省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对购房者来说,加拿大存在结构性住房短缺并不奇怪,但根据丰业银行的一份新报告,这种短缺在三个省尤为严重。这三个省分别是:安大略省、阿尔伯塔省和曼尼托巴省。
 
"丰业银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Jean-Francois Perrault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鉴于所涉及的数字,安大略省的挑战是艰巨的。
 
他的分析研究了2020年的数据,这些数据是最新的数据。
 
"Perrault写道:"安大略省要想拥有与其他省份平均水平相同的人均住房,将需要超过65万个额外的住房单元。
 
他补充说,阿尔伯塔省将需要增加13.8万套住房,曼尼托巴省将需要大约2.3万套住房以达到全国平均水平。
 
根据丰业银行的数据,根据其人口调整后的国内住房供应也是七国集团中最低的。
 
加拿大购房者对火爆的住房市场并不陌生,这种趋势因大流行期间创纪录的低利率而变得更加严重。
 
包括多伦多和温哥华在内的一些主要城市住房市场,在2021年出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活动和价格。
 
与国际同行相比,佩罗特说,安大略省需要再建120万套住房,才能达到七国集团(不包括加拿大)的住宅与人口的平均水平。除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省外,所有省份都低于G7平均水平。
 
他说,以住房开工率衡量的住房建设一直在运行,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但它不太可能大大推动减少住房短缺的工作,特别是考虑到未来几年预期的强劲移民水平。
 
"当我们展望未来时,我们仍然认为,相对于人口需求而言,住房的长期短缺将给价格带来上升压力,并降低可负担性,"PerraultPerrault说。
 
"这并不是说价格会每个月都上涨,"他补充说,"但我们的观点是,在找到需求和供应之间更好的平衡点之前,价格将普遍呈上升趋势。"

加拿大住房功能障碍的根源在于省级和市级政府没有处理移民涌入的战略,而且太容易被反对提高密度的居民团体所左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