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加国 • 正文

加拿大警方:Apple AirTags被用于高端汽车盗窃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约克区警方表示,他们发现了窃贼使用 Apple 技术追踪并最终窃取该地区高端汽车的新方法。
 
在周四发布的新闻稿中,调查人员表示,自 9 月以来,他们至少发现了五起事件,嫌疑人将 Apple AirTags 放置在车辆停在商场和停车场等公共场所时的“视线之外”区域。

 
窃贼随后使用 AirTags,这是一种可以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进行跟踪的小型设备,在受害者的住所定位车辆。
 
 
警方称,找到车辆后,小偷会使用螺丝刀等工具从乘客侧或驾驶员侧的门进入。进入车内后,警方称机械师通常使用电子设备将车辆重置为出厂设置,该设备连接到汽车仪表板下方的车载诊断端口。
 
从那里,车辆被编程为接受嫌疑人随身携带的钥匙,然后可以用它来启动汽车并开车离开。
 
据约克区警方称,过去一年里,该地区通过各种盗窃手段盗窃了约 2,000 辆汽车。
 
与此同时,警方表示,其汽车/货物盗窃部门在打击这一问题方面一直“积极主动”。警方表示,由于调查工作,至少有 100 人被捕,已提出“重大”指控,过去一年约有 350 辆汽车归还给其合法车主。
 
警方表示:“尽管取得了这一成功,但小偷仍在不断开发新方法来促进这些盗窃[并且]车辆盗窃的数量继续上升。”
 
因此,警方提供了许多确保车辆安全的提示,包括:
 
 如果您拥有 iPhone,您可能会收到附近有 AirTag 的通知
 如果可能,请将您的车辆停在上锁的车库中,因为大多数车辆都是从车道上被偷的
 使用方向盘锁,这也可以起到视觉威慑作用
 在汽车的数据端口上安装锁。警方表示,这个简单的设备可以在线购买,并阻止访问车辆的计算机端口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