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多伦多 • 正文

降温?多伦多地区11月份房屋销量比10月份下降8.5%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多伦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TRREB)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房屋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3%,共有9017套房产交易,创下本月的纪录。但由于11月份的销量比10月份下降了8.5%,多伦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刻意避开了这一比较。

多伦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表示,11月的房屋销售量创下了新的记录,平均售价也创下了历史新高。特别是大多伦多地区的公寓销售增长了41.6%。他们认为这可能意味着随着经济复苏的继续,首次购房者正在重返市场。与去年相比,所有市场部分的新房源都大幅减少进一步凸显了大多伦多地区所有房屋类型的内在供应问题。新上市房屋数量同比下降13.2%,独栋公寓和共管公寓数量以两位数的降幅居首。

各级政府必须采取协调行动,在短期内增加供应,开始解决今天的供应挑战,并努力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需求。多伦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表示,GTA仍然是新移民的主要目的地,并且是加拿大经济的中心。长期以来,政府一直专注于短期治标政策,人为地压制需求。目前的市场活动决定性地强调,这些政策不起作用,除非政府共同努力,减少繁文缛节,简化审批程序,并鼓励中密度住房,否则持续的住房负担挑战将升级。

多地区房产经纪协会的数据显示,202111月所有房屋类型的平均售价为1,163,323加元,与上月基本持平(10月份的平均售价为 116 万加元),与去年同比上涨了21.7%

"与去年相比,今年公寓库存继续收紧,价格增长加速,特别是在郊区。这说明了经济复苏的扩大,今年首次购房者大举重返市场。TRREB首席市场分析师Jason Mercer说:"随着未来两年人口增长的加快,平均价位较低的公寓和联排别墅部分将继续受到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