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健康 • 正文

BC 省发现首例 COVID-19 Omicron 变种病例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第一例最新的COVID-19变体Omicron病例已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弗雷泽卫生局(Fraser Health Authority)一名最近从尼日利亚返回的患者身上发现。
 
卫生部长迪克斯说,在过去几天里,有900到1000人从南部非洲前往加拿大。其中204人抵达BC省,包括现在正在隔离的受感染者。
 
该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博士说,该病例是通过全基因组测序发现的,这对任何在国际旅行后COVID - 19检测呈阳性的人都适用。
 
她说,“我们可以确信”,这种变异尚未在BC省广泛传播。

web1_51685050441_67a1bee79c_o
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 )博士于 2021 年 11 月 16 日提供了关于 COVID-19 的最新信息。 BC 省政府
 
亨利说,初步证据表明,这种新的变异病毒更容易传播,但还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获得足够的数据,以更好地了解它是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还是会导致疫苗的效力降低。“我们知道,这些关于突变的问题可能会出现,在世界上疫苗接种率低的地方,它们可能会迅速传播。”
 
亨利说,BC省99.6%的病例仍然是AY 25和AY 27的Delta菌株,还有少量的AY 4.2菌株——被称为Delta变种+。
 
Omicron在南非被发现,但尚不清楚它最初是在哪里出现的。世界各国都报告了病例。
 
阿尔伯塔省是加拿大第三个报告Omicron变种存在的省份。安大略省周日宣布了首例病例,魁北克省周一报告了首例病例。
 
亨利说,Omicron提醒我们,“我们正处于一场全球风暴中”,重要的是,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接种疫苗,以结束大流行。
 
她说,COVID - 19疫苗和其他措施(包括在室内戴口罩)仍然是最好的防御措施。
 
亨利说,在流感和假日季节期间出现的新变种提醒人们在未来几周要谨慎,继续在室内拥挤的空间戴口罩,保持身体距离,保持较小的聚会,只包括接种过疫苗的人。
 
“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即使我们希望这种菌株不会造成我们看到的其他菌株造成的破坏。”
 
亨利还告诫人们假期不要出国旅行。
 
周二,亨利要求所有五岁及以上的人参加礼拜,包括唱诗班,都必须戴口罩。只能在吃喝和礼仪活动时摘除。礼拜活动也被限制在50%的容量,除非所有参加者都接种了疫苗,在这种情况下允许100%的容量
 
由于传播和住院人数趋于平稳,亨利取消了内陆健康中心的额外限制,而北方健康中心的限制现在将于1月31日到期。
 
这些限制包括酒吧和夜总会继续关闭,餐馆必须在晚上10点停止提供酒水。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87%的12岁及以上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有114,106名年龄在5岁到11岁的儿童已注册接受小儿疫苗接种,同时已经为老年院的居民、临床上易受感染的人以及社区中7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了近42万针加强疫苗接种。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