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温哥华 • 正文

温哥华是北美最负担不起的城市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随着房地产价格飙升,加拿大现在的负担能力远低于美国,而温哥华是最负担不起的城市。

根据 牛津经济研究院最新发布的北美住房负担能力报告,温哥华不仅是全国房价最低的城市,也是整个大陆最难负担的城市,其次是博伊西(爱达荷州)和多伦多。

根据数据,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在住房负担能力较差的问题上,温哥华“击败”了北美其他 29 个主要城市。

研究还显示,由于房价通胀超过收入增长,几乎所有美国和加拿大都会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负担能力恶化。此外,牛津经济研究院的跨国框架指出,由于加拿大抵押贷款利率较高,加拿大的负担能力恶化速度比美国快。

温哥华
牛津经济学

根据房价通胀与收入的关系计算得出的分析在住房负担能力指数 (HAI) 中排名,温哥华的 HAI 为 1.71,是所有城市中最高的。西海岸城市也录得最显着的环比增长 3.4%,同比增长 5%。

此外,预计在 2021 年第二季度至 2022 年第四季度之间,温哥华的 HAI 将再增加 6%。

温哥华
牛津经济学

从加拿大整体来看,该国的 HAI 在 2021 年第二季度上涨了 5 个百分点至 1.35,这意味着房价比中等收入家庭的借贷能力高出 35%。更重要的是,第二季度加拿大九个大都市中有八个城市的负担能力恶化,以温哥华(+6 分)为首,其次是蒙特利尔(+5 分)、多伦多(+5 分)、渥太华(+4 分)和汉密尔顿( +3 分)。

潜在买家将在魁北克市、埃德蒙顿、温尼伯和卡尔加里等四个加拿大城市的地方一级找到触手可及的房屋。

牛津经济研究院表示,尽管我们预测房价将趋于平稳,但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从历史低位上升,加拿大的负担能力“预计明年会恶化。” 根据该报告,到 2022 年第二季度,加拿大的全国 HAI 预计将再增加 10 个点,达到 1.45。这将使整个国家与洛杉矶市目前面临的负担能力水平相当。

牛津经济学

牛津经济研究院表示,北美房地产市场仍然紧张,因为“强劲的美国成屋和新房销售超过了房屋建筑商的活动,保持低库存并导致房价无视重力。”
与此同时,加拿大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也出现了一些降温的迹象,但牛津经济研究院表示,供需状况依然紧张,房价处于历史高位。

这份报告是在温哥华继续面临负担能力危机之际发布的,因为低陆平原的房价保持稳定上涨,需求继续超过供应。根据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的数据,由于市场上缺乏房屋,上个月的购房成本与 2020 年 9 月相比上涨了 13% 以上。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