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趋势 • 正文

大多数加拿大人用自己的积蓄支付房屋装修费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根据 BNN Bloomberg 和 RATESDOTCA 最近的一项调查,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大多数加拿大人(59%)一直在用自己的积蓄支付房屋装修费用。
 
只有 2% 的人表示他们通过房屋净值信贷额度为住房项目提供资金。一般信贷额度占进行装修的家庭的 11%,而信用卡为其中的 7% 提供资金。2% 的人说他们从家人或朋友那里得到了经济援助。
 
RATESDOTCA 执行主编约翰·施穆尔 (John Shmuel) 表示:“大量加拿大人使用储蓄来支付装修费用,这反映了最近的数据显示,尽管抵押贷款已飙升至创纪录水平,但该国的非抵押贷款债务仍在下降。”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27% 的房主已经翻新了他们的住所,而另外 20% 的房主表示他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这样做
 
今年早些时候,Simply Group 的一项民意调查也得出了类似的结果,调查发现加拿大的房主仍然更愿意专注于装修,因为第二季度的申请量环比增长了 30%。
 
“由于加拿大人在家里度过了大量时间,他们增加的可支配收入为投资家庭装修项目提供了机会,”Simply Group 首席执行官 Lawrence Krimker 说。“我们的数据反映了加拿大人继续以经济可行的方式优先考虑他们的家庭改善计划。随着冬季的临近,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持续下去。”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