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业内 • 正文

苹果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而被迫削减业务 成为供应链危机的受害者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苹果公司终于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喻户晓的名单,从丰田到三星,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而被迫削减业务。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苹果现在可能会将其预计的 2021 年 iPhone 13 生产目标削减多达 1000 万部。

几个月来,虽然供应链冲击震撼了电子、汽车制造甚至大宗商品行业,但由于其管理良好的供应链和良好的供应链声誉,Apple 仍然是一家能够确保继续销售其最新产品系列所需的芯片的公司。符合其严格的标准。 

但苹果最近的挫折使人们对供应链危机正在缓解的希望破灭。

“如果这发生在最强大的公司身上,”它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Mirabaud Securities 的分析师尼尔坎普林说。鉴于“作为这样一个关键客户,他们在采购半导体方面拥有巨大的权力,那么其他所有人都会遇到比他们更大的问题。”


苹果的缩减是一个明显迹象,表明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严重破坏的供应中断正在恶化,这可能会危及大流行后经济复苏的前景。几乎所有主要制造商都受到半导体等关键材料缺乏以及无法将成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影响。

乔拜登总统将于周三重点解决运输瓶颈问题,拥挤的洛杉矶港计划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努力应对货物​​紧张。AP Moller-Maersk A/S 表示,由于卡车司机短缺导致拥堵,它不得不从英国最大的集装箱港口转移一些船只。    

嵌入图像

“芯片制造商最近的传言表明,这些问题预计将持续存在,”德意志银行策略师,包括全球基本信贷策略主管吉姆里德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将使央行在未来几周的决策变得更加复杂,因为他们要应对日益加剧的供应方限制,推高通胀,同时有可能破坏复苏。”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