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美国 • 正文

好消息!美国陆地边境下月向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开放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拜登政府昨天宣布,将从 11 月初开始,完全接种疫苗的加拿大度假者和一日游者将被允许开车进入美国,这是近 20 个月以来依赖两个国家的家庭和企业的第一缕希望。跨越加美边境的交通方式。


高级政府官员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中传达了这一消息,条件是他们将报告保留到周三早些时候——当纽约国会议员布赖恩希金斯几乎在屋顶上大喊这个消息时,这个计划很快就被取消了。



希金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终于采取行动,敞开大门欢迎我们的加拿大邻居回来。”


“边境社区满怀期待地等待政府提供更多细节,我将继续倡导早日向两国政府更全面、更自由地开放边境。”


这些细节在周二之间仍然很少而且很远,但该计划旨在与政府现有的计划相吻合,即允许来自更远地区的国际旅行者在相同的时间段内恢复前往美国的旅行,前提是他们已经完全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我们了解......从加拿大和墨西哥出发的旅行对边境社区的经济活动和我们更广泛的经济有多么重要,”其中一位官员说。


“我们也知道旅行对于维持居住在美国北部和南部边界两侧的人们之间的个人联系是多么有意义,他们通常是一个社区的有效成员。”


官员们说,未接种疫苗的外国公民前往美国的非必要旅行仍将被禁止。从 1 月初开始,即使是寻求进入美国的外国公民的基本旅行者也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如果旅行者接种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或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的 COVID-19 疫苗的完整疗程,其中包括牛津-阿斯利康(Oxford-AstraZeneca),这是加拿大从未接种过的常见疫苗FDA 批准。


官员们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接受混合剂量的旅行者是否符合资格,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专家目前正在研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希金斯是加拿大-美国议会小组和北部边境核心小组的联合主席,一旦疫苗在这两个国家被证明是有效和可及的,他就成为了对这些限制的顽强和直言不讳的批评者。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