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理财 • 正文

小心!安省诈骗高发!诈骗技术不断更新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冒充加拿大边境服务局 (CBSA) 的欺诈者通过电话和短信威胁人们提供他们的隐私信息,为了达到目的骗子甚至会以逮捕甚至巨额罚款来威胁他们。
 
目前的这种骗局似乎与网上购物在边境被阻止以及货物被发现是非法的有关。威胁是立即付款或面临逮捕和/或可能入狱。
 
从逻辑上讲,我们都知道永远没有任何政府机构、合法企业或金融机构会威胁客户!
 
虽然这些电话中的大多数很容易识别为假电话,但诈骗技术总是在不断发展更新。
 
事实上,CBSA 正在通过 Twitter警告加拿大人提防骗子,并说:“我们永远不会打电话、发短信或发电子邮件询问您的 SIN 或信用卡信息。”
 
以下几种方法可以立即表明您应该在参与之前挂断或删除消息:
 
 任何形式的威胁,例如罚款或因不遵守他们的要求而被捕。
 您被要求立即使用礼品卡、加密货币或任何其他常用付款方式支付罚款。
 建议您有权享受政府福利或救济计划,并建议您立即申请,然后欺诈者会要求提供个人信息以帮助推进流程。
 系统会要求您提供信用卡号码。没有合法来源会要求提供此信息。
有许多骗局正在进行,甚至包括管道清洁。
 
 
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正在接听电话或短信,并想知道这是否合法。
 
提醒一句:永远不要感到有压力要回应。仔细寻找明显的诈骗迹象,不要害怕说出来。骗子会捕食所有人,但易受伤害的人可能更容易受到影响。
 
如果您觉得需要验证来电是否合法,请询问来电者的姓名、位置和电话号码。使用网站上提供的电话号码致电加拿大税务局或 CBSA,以确定信息是否真实。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骗局的复杂性可能令人恐惧,因此请毫不犹豫地拨打 1-888-495-8501 进行举报,或通过anitfraudcentre.ca在线举报。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