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洛杉矶 • 正文

加州法律要求商店有儿童产品的中性区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第一个要求大型零售商为玩具和牙刷等产品设立中性部分的州 - LGBT 倡导者推动的一项法律,他们说粉红色和蓝色营销强化了性别刻板印象并对儿童有害。
 
州长 Gavin Newsom 周六签署了新法律,要求大型商店提供一个不分性别的部分,以展示“合理选择”的商品,“无论传统上是为女孩还是男孩销售”。
 
该立法仅适用于玩具和“儿童护理用品”,包括卫生和出牙产品。
 
只有拥有至少 500 名员工的商店才会受到新立法的约束,该立法并未取缔传统的男孩和女孩部分。
 
起草该法案的民主党州议员埃文·洛 (Evan Low) 表示,他“非常感激”纽森今年签署了该法案。
 
“我们需要停止污名化某些性别可以接受的东西,让孩子做孩子,”Low 说。“我希望这项法案能鼓励加州和美国更多的企业避免强化有害和过时的刻板印象。”
 
加利福尼亚州议员埃文·洛称赞该法案在儿童商店中停止“有害和过时的刻板印象”。
 
该倡议是州议会民主党人第三次试图通过这项法律,类似的法案在 2019 年和 2020 年都以失败告终。
 
共和党人和一些保守团体反对这项立法,认为政府不应该告诉父母如何为孩子购物。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