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业内 • 正文

Facebook暂停为孩子们建立Instagram的计划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作者:大壮

Facebook 表示,在一些儿童安全倡导者的强烈反对之后,它暂停了为 13 岁以下人群开发 Instagram 版本的计划。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表示:“虽然我们支持开发这种体验的需要,但我们决定暂停这个项目。
 
 
“这将使我们有时间与家长、专家、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合作,倾听他们的担忧,并展示该项目对当今在线青少年的价值和重要性。”
 
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应用程序。该公司开展该项目的理由是,与下载成人版本并依赖应用程序过滤内容的能力相比,拥有专为他们设计的流行应用程序版本会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
 
“它不会有广告,而且会有适合年龄的内容和功能,”Facebook 表示,并指出 YouTube 和 TikTok 都有专门为儿童制作的版本。
 
儿童安全组织对该计划持严厉批评态度,认为鼓励儿童花时间在 Instagram 上可能会对他们的屏幕时间产生负面影响,同时还会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自尊和萌芽的消费者选择。该公司在周末做出了冗长的回应,驳斥了《华尔街日报》对强烈反对的广泛报道。
 
在暂时暂停计划的同时,该公司明确表示,它仍然认为以儿童为中心的应用程序版本是长期进行的最佳方式。
 
“'Instagram Kids' 的批评者会认为这是承认该项目是一个坏主意,”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 说。“事实并非如此。”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Copyright © 2021 新闻资讯门户站 版权所有